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浪漫“双十一”共觅良缘!湘江新区优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新资讯网 2023-11-12 19:58 红网 27 0


1111日,一麓有你 一见倾新”2023年湘江新区优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湘江基金小镇举行。



3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来到现场。



互动游戏。



成功牵手的青年男女。


红网时刻新闻111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谢欣芮)鲜花、气球、甜品,浪漫的氛围,轻松有趣的活动,赢得了来到联谊现场的青年们的点赞。1111日,一麓有你 一见倾新”2023年湘江新区优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湘江基金小镇举行。长沙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茜、湘江新区统战工作部(群团工作部)副部长肖健出席,长沙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记者了解到,活动发布后,3天内共收到湘江新区400余家企事业机关单位超过800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资料,最终近3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来到现场。


伴随着欢快的气氛,男女嘉宾通过破冰游戏、才艺展示、换桌交流等不同活动形式增进了解。随着一个个互动游戏的进行,青年男女在接触中渐渐敞开心扉,互相熟悉,超过半数的参与嘉宾在活动尾声将自己手中的鲜花赠送给了自己心仪的对象。会上,刘茜为2021年通过此活动牵手成功并结婚的新人赠送结婚纪念品,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凌君为今天牵手成功的新人发放纪念品。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磊表示,区总工会近年来开展了常态化、精准化、个性化的交友联谊活动,组织近万名职工参与,为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人才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更多新区人才情定新区、扎根新区。


下一步,湘江新区统战工作部(群团工作部)将继续调动工青妇各级群团组织的力量,以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实做细职工关爱工作,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方法,为广大职工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肖健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总工会指导,湖南湘江新区统战工作部(群团工作部)主办,湘江新区岳麓区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联合承办,湘江新区观沙岭街道工会联合会、湘江基金小镇联合协办。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