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深圳大鹏新区举行“山海相约·遇见深圳”幸福接力活动

新资讯网 2023-12-24 19:45 羊城派 13 0

为进一步弘扬幸福、健康、稳定的婚姻文化,大力倡导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婚姻家庭理念,1223日下午,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在深圳菊花展大鹏分会场举行第五届山海相约·遇见深圳幸福接力活动,邀请了10对在行业内具有一定代表性、口碑良好的夫妻及家人参加。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综合实验基地里,多彩多姿的菊花艳丽盛放,美不胜收,嘉宾们徜徉在花海里,享受轻松愉悦的田园气息。活动从田间小道开启爱的旅程,10对夫妻嘉宾身穿汉服,共同体验赏果、制果、品果的宋代雅韵历史背景和文化内涵,在丰富的体验活动中寻找生活的甜蜜与快乐。



在家庭访谈过程中,作为婚俗文化代表的南渔本地人郭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和妻子黄女士相识相恋的过程以及南澳渔民娶亲的婚俗。作为传承家庭文化、家庭美德代表的大鹏某学校文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和公公婆婆、丈夫、儿子三代同堂家庭的生活幸福,诠释了爱情的甜蜜和婚姻的担当,传递了文明家庭的理念和优良的家风家教文化。



虽然天冷低温,但是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嘉宾和群众被郭先生、文老师发言时的真情流露所感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在场观看的群众张先生感慨道:通过这次幸福接力活动,我们看到了其他夫妻的幸福时刻,也在他们分享的故事里学到了很多,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是深圳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他们的幸福也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


据悉,山海相约·遇见深圳幸福接力作为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打造的活动品牌,已连续举办五届,新区婚姻登记处积极引导婚事新办,切实让幸福婚姻家庭小切口为新区和谐婚姻家庭建设增光添彩。


文、图|蒋佳元 钟卉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