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倡导新时代婚恋风尚 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 湖南人口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新婚育文化节启动

新资讯网 2023-12-26 09:42 湖南日报 10 0

倡导新时代婚恋风尚 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


湖南人口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新婚育文化节启动


湖南日报12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家庭幸福情长伴,人口发展共携手。20日,湖南人口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新婚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省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我省积极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列为重点调研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课题,并向省委、省政府提交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得到充分肯定。


研讨会上,陈仲伯、蒋秋桃、钟君、李定珍、吴齐强、夏似飞、吴颖岚等省政协委员和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文明作主题发言,聚焦人口转型时期各项热点问题,探索积极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倡导适龄婚育、男女平等、代际和谐、责任共担的新型婚育文化。


会议指出,人口是影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变量,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善于破解难题,把新时代人口工作抓紧抓好。要各方多元共治、凝聚合力,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引导全社会共同营造生育友好氛围。


本次活动为期3天,集主题研讨会、科普讲座、互动活动、文化展会于一体,从交友、婚恋到助孕、育儿,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暖心平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