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珍爱网:破解婚恋迷局,让青年告别爱情迷茫|珍爱网靠谱吗

新资讯网 2023-12-26 17:14 生活日报 10 0

作为互联网婚恋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珍爱网凭借前瞻的行业洞察力、庞大的数据平台和成熟的服务体系,积极展开多元化、创新型的社会公益项目,致力于解决青年面临的婚恋难问题。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期望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甚至发起公益项目,输出正面的婚恋观,这是我们回馈社会和大众的使命感。



20193月,珍爱网党委主办了红色鹊桥情感服务项目,通过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协助当地组织部门搭建平台,引导青年培养积极正向的婚恋观。推出的欢乐爱情总动员国潮恋爱季味爱·好时光红色鹊桥特色公益交友活动深受年轻朋友喜爱。据统计,目前平台已入驻单位达355家,公益红娘成功牵线了万余单,线下交友联谊活动促成了近400对情侣牵手,线上相互心动的数量更是超过了44万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通过《2023Q4单身人群调查报告》的发布,珍爱网进一步了解了当代单身青年的现状和需求。针对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和精神成本等方面,他们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使单身青年更加理性、科学地面对婚姻问题。这不仅有助于缓解年轻人的婚恋压力,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使婚姻观念更加现代、开放。



在社会责任履行方面,珍爱网不仅仅是一个婚恋服务平台,更是一个关注社会发展、关爱弱势群体的积极分子。通过捐赠50套课桌椅,为龙胜镇小学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而针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和捐赠更是展现了对社会的深刻关切。这样的善举不仅在具体帮助中展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更在社会中树立了珍爱网的良好形象,使更多人看到了一个积极向上、有担当的企业。


获得社会责任行业影响力企业共襄善美公益奖两项大奖,是珍爱网努力的成果的认可,更是对其社会责任的一种肯定。这不仅是对企业过去的努力的褒奖,更是对其未来发展方向的引导。在继续保持婚恋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同时,珍爱网将更深入地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珍爱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砥砺前行。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开展多样化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他们致力于为单身人群提供更个性化、更常态化、更数字化的新型公益婚恋服务。这种服务不仅关注婚姻本身,更注重引导广大青年朋友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和家庭观,推动整个婚恋服务行业朝着更高质量的发展方向前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