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回家过年带上女友 他趣提前脱单避开春节相亲“大考”

新资讯网 2024-1-5 17:50 十堰广播电视台 6 0

春节临近,阿文的父母一边忙碌的备着年货,一边张罗着准备给单身的儿子安排春节相亲。尽管这项工作十分费神而又结果未卜,但老两口却丝毫不会懈怠。然后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阿文在最近的一次通话中告诉父母,他会带自己的女朋友回家过年,一款叫做他趣的手机APP,让阿文邂逅了真爱,实现了脱单!



对于在手机上婚恋交友,阿文和父母都十分兴奋,他们很意外幸福真的如此真实的叩响了自己家的门。阿文说,他单位不少单身的同事都在玩他趣APP,幸福脱单的爱情故事就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边,所以阿文很相信这款有些神奇的婚恋交友软件,对于自己成功脱单,阿文觉得婚恋交友开拓了手机这个新战场,拥有2亿用户的他趣APP肯定代表着一种新的脱单趋势。所谓千金难买年轻人喜欢,他趣APP聚集的单身年轻人越来越多,脱单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大。阿文说,就本单位而言,自己并不是第一个成功脱单的,自己更不会是最后一个脱单的。



阿文的父母知道孩子比较排斥传统面对面的相亲方式,也知道现如今的年轻人喜欢网络交友寻找自己真正喜欢的,面对阿文能在他趣APP找到各方面都如此满意的另一半,老两口在欣喜之余,也感叹自己的辛苦张罗比不上现如今的高科技。其实他趣APP并不是什么高科技,他趣APP依托2亿用户的资源,基于AI算法或用户深入互动,借助于游戏、群聊、直播等方式,能够让彼此合适的两个人拥有互动认识的机会,进而发展成一段段美好的爱情。作为国内婚恋交友服务的热门平台,他趣APP已经帮助数千万用户找到了彼此合适、真正互相喜欢的另一半。



借助他趣APP的自动推荐匹配功能,阿文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两个人在互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彼此的许多兴趣爱好和对于生活工作的价值观都特别相近。两个人相约先在他趣APP相处一个月,如果到时候彼此仍然心动就奔现。令他俩感到好笑的是,在他趣APP彼此互动交流不到两周,两个人的好感和信任与日俱增,两个人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于是奔现提前,脱单成功。我们就图岁月悠悠的安稳,阿文很庆幸在他趣APP找到了对的她。


在他趣APP,朋友们不需要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不需要错误的暗示自己没有真爱缘分,他们只需要跟随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情感,去主动搭讪真正令自己心动的另一半,去主动接触那些让自己感到舒适、温暖的异性,幸福脱单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他趣APP以手机端为基础,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恋爱交友,无论是恋爱交友的甜蜜感受,还是脱单的实际效率,都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体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