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京东健康亮相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持续深化医疗器械全渠道布局 ...

新资讯网 2023-5-18 20:22 中国网科技 10 0

2023514-17日,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5000多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会。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医疗器械零售商,京东健康携众多专科领域的医疗器械先进设备和趋势新品亮相展会,还在现场与欧姆龙、新华医疗、安得医疗等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


依托自身强大的全渠道供应链优势和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京东健康已经与国内外近3万个医疗器械品牌达成合作,正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有质量的高速增长。参与本次医疗器械行业专业展会,京东健康除了充分展现数智供应链能力,还希望邀请更多品牌商家一起,共同建设和完善医疗器械产业生态。



结合健康消费细分需求 提升器械专业化服务能力


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国内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医疗器械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变化。今年CMEF展会上发布的京东健康《2023医疗器械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目前消费者对于医疗器械的需求逐渐呈现多元化、专业化、舒适化、便捷化等趋势。


在本次展会上,京东健康展示了来自160多家品牌的近500款先进医疗器械。其中,既有面向院端的无影灯、手术床、心脏支架、急救箱、呼吸机、除颤仪等涉及急救、心内等多个专科领域的设备,也有面向普通用户,包括呼吸、视力、听力等领域的趋势新品,如脱毛仪、生发仪、盆底修复仪等产品受到参观消费者的热烈关注;适合在居家、养老等场景下使用的洗澡防滑专用椅、康复机器人、睡眠记录仪等健康商品,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现场体验。



在完善医疗器械全品类供给能力的同时,京东健康还不断强化自身专业服务能力。在本次展会上,京东健康和欧姆龙健康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让优质的医疗器械产品走进线下社区、企业等不同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延伸院端场景,为上下游提供供应链支持与服务


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院端市场对于医疗器械的需求逐步精细化,对于医疗器械的性能、价格、配送服务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针对院端市场,京东健康希望通过京东数智化供应链优势,打造专科解决方案,来满足医院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并帮助产业上下游实现更高效协同和降本增效。截至到2022年底,京东健康已与新华医疗等100多个知名品牌,开展了包括院端在内的全渠道合作。


早在2021CMEF期间,京东健康推出了医疗器械一站式采购平台京械通,分别面向医疗机构终端、商业客户、工业企业,提供数智化采购解决方案,基于京东健康数智化供应链及京械通平台,可以为不同采购体量需求的医药商业公司提供分销、仓储物流、金融支持等定制化服务。目前,京械通的客户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份。


在本届展会上,京东健康与新华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院端医疗器械设备的国产化研发,丰富医疗器械产品类型,快速满足院端客户经营所需资源。



未来,京东健康还将联合新华医疗、安得医疗、泰尔茂等众多医药器械品牌商家,共同发起非公渠道供应链联盟,帮助非公医疗机构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同时推动非公销售渠道扁平化,构建一个价格合理、配送高效、稳定健康的供应链合作生态。


借助数字化营销,助力品牌商家开拓增量场


当前,围绕患者和医生的数字营销模式已经成为广大医疗器械品牌商家实现降本增效的重要工具。


通过多年的探索,京东健康已构建起行业内最全的医疗器械产品供应能力、以及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营销能力,可以针对医疗器械品牌商家的不同产品、不同需求,帮助其在不同阶段匹配不同的策略,提供向面向用户的和医生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促进器械产品可及性的解决方案等。



展会期间,京东健康与雅培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依托雅培瞬感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开拓慢病管理领域合作,结合京东健康糖尿病单病种关爱中心,从患者关爱学院、内分泌医生学术专区、健康控糖课程等层面深入合作,共同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闭环,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检测辅助,科学治疗的慢病管理目标。


517日,CMEF展会顺利闭幕,不少品牌商家对未来与京东健康的合作表示期待。京东健康医疗器械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展会,京东健康实现了上下游多方伙伴的连接和共创,未来,京东健康希望继续发挥医药及健康产品供应链优势,为更多品牌和商家伙伴提供最全面和有效的商品营销和销售服务,助力产业生态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网科技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