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服务业+大健康”跨界融合,首届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海举办 ...

新资讯网 2023-5-18 22:55 文汇报 13 0

5月17日下午,首届跨界融合·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业委员会四届二次会员会议,选举产生大健康服务专委会理事、18家理事单位。有71家单位成为大健康服务专委会会员。


大健康服务专委会主任范金成表示,将围绕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上海规划,聚焦临床转化、药械生产研发、健康管理技具和个人保健康养护四大重点领域开展工作。顺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务实落实国家对大健康领域的规划,推动大健康领域的产医融合高质量发展。



现下,精准医疗、互联网医疗、医疗大数据以及健康服务业等新的模式不断涌现。新药物、新器械、新材料、新技术等,创新并发。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优势和特色是跨界、跨业、跨学科,大健康产业的结构特征是综合性、交叉性、融合性。两者高度契合,联合会参与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大有可为。


活动中,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副会长简大年,为大健康领域首批合作的19家单位、15位专家颁发证书。现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服务专委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大健康交流平台揭牌。



聚焦生物医药、产医融合等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上海健康医学院首任校长、上海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主委黄钢,上海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原上海医改办主任许速分别作演讲。


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医药研发、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专家,就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机遇、新格局展开讨论。


作者:付鑫鑫


编辑:赵征南


责任编辑:范兵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