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点读机女孩”自曝患罕见脑瘤,暴瘦15斤疑为拼成绩熬伤身体

新资讯网 2024-3-1 20:33 扬子晚报 1 0

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十多年前,高君雨因一则点读机广告走红,成为大家都熟知的点读机女孩229日晚,已半年多未更新动态的高君雨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视频,称自己患上罕见脑瘤。



视频背景似乎是医院病房,点读机女孩录下了用电动剃刀剃光头发的过程,消失的半年里,误诊多次,终于发现我得的是一种罕见的脑瘤。高君雨直播了人生第一次剃发过程,表示自己真不习惯。并透露明天就要做开颅手术,无论结果如何,都会记录下来。勇敢小雨不怕困难,大家等我凯旋。


一则魔性的广告让年仅8岁的高君雨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从小就因广告形象就深入人心,4岁就开始陆续拍了300多条广告,和蒋雯丽、陈佩斯、倪萍等很多演员都有过合作。长大后又以阳光励志女孩形象成为网红女孩。高君雨在她的个人账号分享一些学习和生活心得,积累了一定的粉丝。



她中考以727分考入广州当地名校。高中通过中国传媒大学艺考后,又以568分考入中传,高出本科线113分。2022年年初,她成为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引导员。20229月,还在中国传媒大学读大四的高君雨发布视频,宣布收到保送到本校传播学国际传播方向研究生的消息。


高君雨的妈妈李翠霞曾表示,大家一直关注君雨的成绩,从她初二开始就传说,她高考成绩只有403分,但她一直是以阳光心态去面对,这样网上的声音反而变成了动力。她说,我必须要用实际行动来击碎质疑201969日,她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多年苦学用的课本教材,满满地堆成了一座小山



去年63日,高君雨晒出一段视频,透露自己因为生病暴瘦15斤。高君雨晒做胃镜的检查结果,她被诊断患有浅表性胃炎,胆汁反流。她说自己因为胃病疼得晚上失眠、泛酸、呕吐,这些可能是她为了好成绩和保研名额,学习时很紧张焦虑,经常熬夜,把咖啡当饭吃伤了胃。学习上的严苛给她带来了好成绩,但也让她的身体越来越糟糕。她表示,我真的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劝告大家,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熬夜,因为你今天的所作所为,总有一天会在自己的身体上报复回来的。



去年718日,高君雨发视频说因为生病,一度严重到要停更,视频中的高君雨面容憔悴,她提到自己之前视频中虽然看上去阳光积极,但其实她从202212月生病以来,状态就非常不好,经常感到乏力,视频需要强撑着喘着粗气录制,一条短视频可能要录制几个小时。高君雨还提及,因为生病,身体虚弱到无法参加去年6月的毕业典礼。视频看哭了网友,纷纷为乐观坚强的她加油。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校对 盛媛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