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湖南省康复医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美好未来”健康讲座

新资讯网 2024-3-12 15:50 红网 1 0


健康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311日讯(通讯员 田敏)在春意盎然的38日国际妇女节,湖南省康复医院携手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为在校女大学生开展了一场以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活动,旨在提升女大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她们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压力,同时关注女性生理健康,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与压力共舞,塑造健康心态心理健康讲座中,心理医生易漾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的心理学知识,深入剖析了当代女大学生面临的各种压力源,并提供了有效的应对策略。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学习如何在学业、生活和未来职业规划中调整心态,增强抗压能力。


紧接着,花样年华,优雅绽放女性健康讲座更是吸引了众多女生的关注。妇科专家李中健详细讲解了女性生理健康、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并强调了女性自我保健的重要性。通过讲座,女生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还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关爱自己,呵护自己。



紧急救护模拟演练。


此外,为了让大学生们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还特别安排了急救培训环节。在第一目击者培训导师陈蕾、张珂胜、郭晶的指导下,学生们学习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紧急救护技能,并进行了模拟演练,这项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救、互救能力,也增强了学生们的急救意识,为她们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做到人人敢急救、人人会急救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得到了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响应。女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和培训,她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心理健康和女性健康知识,还掌握了急救技能,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她们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更加坚定了她们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湖南省康复医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关注女性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培训活动,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健康教育和培训服务,助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