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 增强职工自我保健意识

新资讯网 2023-4-6 16:19 中工网 13 0

中工网讯 44日,河北省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以心系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分别在2个基层单位设立会场。


此次活动,分别在工程公司和能源事业部开设课堂,受益职工100余人。健康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常见职业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及CPR急救等突发公共卫生事故应急处理知识开展。针对大家关心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指导,获得了各单位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疾病预防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意识,有助于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从而以更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田海霞 矫捷)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