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正当时,无限极乌鲁木齐体验中心全新升级 ...

新资讯网 2023-4-22 18:08 中国日报网 11 0

近日,无限极(中国)乌鲁木齐体验中心升级落成。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区域总监白剑敏、高级顾问宋志高、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等共同出席本次开业庆典。



图:剪彩仪式现场


1992年成立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是一家以中草药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的企业。去年年底,三十而立的无限极将公司的使命做了升级: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这是无限极第四次升级自己的使命。但无论如何调整,三十年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养生文化这一点却始终未变。而去年升级的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则源自对营销环境的洞见。


近年来,在《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等政策的引导下,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中医药文化被大力弘扬。



图:参观者正在闻香识中药”“VR体验等区域体验


不仅如此,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也在三年疫情中得到充分体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曾表示,经过三年疫情防控,我国形成了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的中国方案,中医药在其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这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对中医药和健康养生的接受度。


据了解,无限极以不治已病治未病”“救治于后不若摄养于先等中医理论为指导,推出了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倡导三调养、四合理,把《黄帝内经》的养生精髓,转化为简单、易懂的养生知识和方法,更好地满足现代人的健康需求,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张译镭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一名经销商。记者面前,体态轻盈的张译镭却道:曾经,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肥胖,我大概将近80公斤。过去,她不仅喜欢吃高糖、高盐、高脂的食品,而且经常熬夜。


2008年,张译镭被无限极的系列产品和健康理念所吸引。在践行三调养、四合理的理念后,她认识到两高两低、一调一动才能维持人体的健康状态。通过这个理念改变了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张译镭说。



图:体验中心的店员正在讲解中医药知识


乌鲁木齐体验中心的重新升级,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让我们的顾客更加有一种顾问式的体验。我们会有更多的人去讲解养生产品,融入养生的一些观念。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张伟说,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分享、交流、讲解,能让更多的顾客进到我们店里后,了解到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了解到能通过养生来提升自己的健康、免疫力。


据张伟介绍,自2005年成立以来,无限极新疆分公司已开了120多家专卖店,带动了3000多人的就业。他希望能在今年将专卖店的数量提升至200家,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去理解中华优秀的养生文化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毛卫华 | 王桦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