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冬日暖“新”更暖心,这里的“红色加油站”邀请外卖小哥“回家”

新资讯网 2023-12-26 11:32 浦东发布 8 0

寒潮来袭之时,南汇新城镇日前组织开展了冬日暖有温度——“红色加油站回家活动,邀请附近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来到红色加油站,为他们送上御寒物资,并参与手工活动,切实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围绕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的共性需求,南汇新城镇制作了暖心提示语、采购了暖心保温杯、护手霜、冬季保暖帽、围脖等御寒物资,送给这些新就业群体,并叮嘱小哥们注意防寒保暖。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开展养生锤DIY制作。这个养生锤真的太实用了!小小养生锤传递着温情,小哥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养生锤,边敲肩边表达着自己的愉悦和感谢。



除了手工制作,小哥们还参与了投壶、套圈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回忆童年乐趣,玩得不亦乐乎。这些充满童年回忆的游戏让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在工作之余享受了愉快的闲暇时光。


文字:陈烁


编辑:倪竹馨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