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助力大学生求学之路,左江科技向贫困生发放助学基金

新资讯网 2024-1-27 17:41 咸宁新闻网 8 0

  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为了帮助这些困难大学生,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乡村发展基金会发布了助学圆梦 砥砺前行公益项目,号召各地企业加入助学队伍。


  左江科技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一直积极响应地方和政府号召,持续为推动乡村教育发展和人才振兴贡献力量。此次助学活动中,左江科技一共资助了14名贫困学生顺利考入理想大学,并为他们提供了助学基金。



  这已经不是左江科技第一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了,早在疫情初期,口罩紧张之时,公司就花高价购入了一批口罩送往一线抗疫人员手中,为缓解前线医护人员的物资紧缺问题献出一份力。当京津冀等地区遭受特大暴雨灾害侵袭时,左江科技也快速响应号召进行募捐活动,为灾区捐钱捐物。


  对此,左江科技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都积极关注着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大学生就是帮助社会和国家,是每一家企业都应该尽的责任。未来公司还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将善举和爱心延续到社会的更多角落,让越来越多人能在帮助下奋勇拼搏,朝着美好生活努力,点亮社会中的更多光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