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家校社联动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安全教育再升级

新资讯网 2024-3-24 19:55 荆楚网 1 0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马莉、张妤妍)322日,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代表们走进校园,与全校师生及家长们共同关注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家校、社区的共建合作。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环境的变化,学生的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成为社会、学校和家庭共同关注的焦点。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仅注重学生的学业成绩,更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为此,学校采取一系列措施,力求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确保学生在校园内外都能得到更加充分的保护。


活动中,社区代表们通过现场讲解、互动游戏、案例分析等方式,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教育课,教会学生们在面对突发状况时应如何正确应对和自我保护。教师们也参与其中,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确保每位学生都能真正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也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更加自信、健康。社区代表们也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类工作,共同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校长黄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家校和社区之间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从而形成合力,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的学生们将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