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曲阜师范大学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圆满落幕:携手共筑健康防线

新资讯网 2024-3-26 14:31 曲阜师范大学 1 0

20243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共同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在结核病防治日到来之际,曲阜师范大学积极响应号召, 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联合曲阜市疾病防控中心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疾控中心专家从结核病疫情形势、防治知识、宣传普及三个角度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预防结核病的知识培训讲座,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特点和预防措施,让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校园,向全校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读本、折页等宣传资料,积极科普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师生的健康意识和预防能力,共同营造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校园氛围。


志愿者们还动员更多大学生加入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的队伍,邀请同学们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的主题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本次宣传活动为我校师生普及了结核病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科普宣传效果。结核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宣传防治知识的活动中,为师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