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天涯社区App重新上架应用商店:预计5月1日前恢复访问

新资讯网 2024-3-17 19:41 快科技 1 0

快科技317日消息,日前,下架快一个月的天涯社区App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及部分安卓应用商店,版本号依然是1年前的7.3.0


经实测,目前天涯社区App无法注册账号、登陆账号,选择注册账号时会提示未能找到使用指定主机名的服务器



在选择浏览进入模式进入应用后,也无法显示任何内容,显示没有取得数据,请求刷新



天涯社区去年41日被暂停访问,至今没有恢复。



3月初,天涯官方发布公告,称将采取引入战略投资、恢复广告业务、启动社交电商平台及大力开展会员增值服务等方式筹措资金。



在确保数据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在2个月内,即51日前恢复天涯社区访问。


天涯社区恢复访问后,将启用新的国际域名,加强面向海外华人的中文网络社区服务,进一步夯实全球华人网上家园的定位。


此外,天涯还将启动以天涯社区最初的域名为品牌的全球旅行与时尚消费社交平台,提供会员制电商服务,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供应链优势,打造线上版的Costco,该平台1.0版将在1个月内推出。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