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蔚来李斌回应首场直播赚130万:夸张了 只有这个数

新资讯网 2024-3-22 12:19 CNMO手机中国 1 0

  【CNMO科技消息】前不久,蔚来汽车CEO李斌完成了他的直播首秀。据悉,上周四晚间,李斌的直播间人气爆棚,整场直播持续了长达两个半小时,期间在线人数一度超过10万,累积观看人数更是突破了1000万大关。



  直播结束后,李斌的个人账号粉丝数激增,次日便新增了超过18万的粉丝。这场直播结束后,有关李斌直播收入的猜测和讨论也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有网友根据直播间的热度和互动情况,为李斌算了一笔账,预估其直播收入或达130万元人民币,甚至有人调侃道李斌直播比造车还赚钱。



(图源微博)


  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热议,李斌近日通过视频平台亲自回应,澄清了关于直播收入的误解。他明确表示,自己的首次直播收入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高,实际收入为33088元。李斌决定将这笔收入全额捐赠给大学生方程式赛事,以支持年轻人才的成长和培养。为了证明所言非虚,他还将直播平台的后台数据公之于众。


  在直播中,李斌不仅与网友分享了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延长电池寿命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新推出的BaaS电池租用服务。他向观众科普了蔚来电池租用服务的优势,并强调了换电就是给电池终身质保的理念。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