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博主传马化腾“衰老照” 腾讯公关总监直言“P得太假”

新资讯网 2024-3-25 11:12 CNMO手机中国 1 0

  【CNMO科技消息】近日,一名博主在网络平台发布了一篇关于腾讯2023年财报的评论,文中提到腾讯的财报数据表现良好,但随后却对马化腾的外貌进行了评论,称他看起来似乎苍老了许多,暗示他可能承受了巨大压力。该博主还附上了一张马化腾照片,照片中的马化腾看起来明显衰老。



  然而,这一言论和照片很快引发了公众关注。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于324日在个人微博上进行了回应。他直接指出该照片是“P得太假了,并附上了一张马化腾在322日参加全国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时的真实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化腾的精神状态良好,与博主所发照片大相径庭。面对腾讯官方的直接反驳,该博主随后删除了相关微博,未再进行任何回应。


  财报显示,2023年腾讯实现营收6090.15亿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为1576.88亿元,同比增长36%。在年报中,腾讯还强调会加大股票回购力度,今年回购的规模将实现翻倍,从2023年的490亿港元提升至超过1000亿港元。



  在研发投入方面,财报显示,腾讯在本季度的研发开支达到了164.33亿元,自2018年至今六年累计研发投入超过2696.54亿元。截至202312月,腾讯在全球的专利申请总数超过7.5万件,授权专利数量超过3.7万件。在海外市场方面,2023年第四季度腾讯国际游戏市场实现收入139亿元,全年收入532亿元,占游戏收入的30%。自2019Q3单季收入贡献达10%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