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深言科技:坚定看好两江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

新资讯网 2023-1-16 21:52 两江新区官网 12 0

近日,2022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两江新区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成功举办。北京深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言科技)依托其基于超大模型的新一代智能文本生成与创作引擎,凭借新颖的创意、过硬的实力斩获冠军。



拿到重庆赛区冠军,再到CITC全国总冠军,这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究竟有何制胜法宝?记者对深言科技进行了采访。


致力于使用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数亿脑力劳动者和数千万组织的信息处理全流程赋能,这是深言科技的创立初衷。


成立以来,深言科技依托独有的数据处理技术,基于底层引擎打造的一体化文本信息处理平台,技术实力在多领域得以验证。记者了解到,深言科技核心成员来自大模型国家队——智源悟道研发团队,该团队在大模型研发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超强技术能力。深言科技团队中有来自互联网大厂优秀的产品人才,核心成员利用前沿AI技术打造的产品凭借自然流量获得了近400万用户。


其中,一体化智能文本生成创作平台为国家某部委的信息处理系统提供底层技术支撑,实现了新闻/报告智能摘要与归类、报告智能撰写、知识库语义检索等功能,提高了政府中枢部门获取信息的效率,实现了文本内容创作的提质增效。深言科技的词句语义检索API为某国家级媒体的产品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实现了高效智能的信息检索,提高了稿件创作效率。


未来,深言科技将在技术与产品两个方向发力,技术侧提高自研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能力,产品侧推出商业化C端产品,覆盖更多信息处理与内容创作场景。


据悉,重庆正聚焦工业软件、汽车软件、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统筹抓好场所、场景、企业、人才、生态,通过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2023年专项行动,力争今年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营收达到3500亿元,到2025年超过5000亿元,跻身全国软件产业“第一梯队”。


作为重庆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两江新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战略举措,加快实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建圈强链行动计划,建设10大特色产业园,加快创建“中国软件名园”。


深言科技表示,坚定看好中国的软件行业发展,也看好两江新区的“中国软件名园”的战略规划和定位。如果落地两江新区,深言科技将凭借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广大软件厂商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助推两江新区培养更多AI和软件人才,打造更多优质智能软件产品和公司。


(记者 王丹 网易重庆数字产业中心供图)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