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办,发放超百万奖金

新资讯网 2024-1-28 14:03 齐鲁壹点 6 0

记者 李珍梅


126日上午,青岛恒星集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大会对一年来集团、学校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通过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明确目标、精准发力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挑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在文艺表演、联欢午宴、年会抽奖等板块,集团、学校为参会的教职工提供超百万奖金。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长毕宪顺从7个方面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又从8个方面对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作详细地指示和要求。毕宪顺指出:2023年,全体恒星人在集团、学校董事会、党委的领导下,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行稳致远,十四五各项事业扎实推进;2024年,学校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对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体系,紧密围绕知名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随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执行校长徐爱民宣读表彰决定和《青岛恒星集团关于对2023年二星及以上企业授牌的决定》并组织颁奖。




青岛恒星集团主席陈昌金对集团学校的荣休工作、返聘工作做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鼓励退休同志们自由选择,快乐生活、享受退休人生。同时,陈昌金对2024年集团、学校的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再次统一认识。他指出:要巩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成果,助推恒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泛在式+学社制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科学设计,有序推进,把工作做实做透,做专做精,做出品牌,做出特色;要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自己,珍惜学校给大家的每一次学习机会,尽快成长,全面提升;要认真分析岗位绩效目标的深刻内涵,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加大学校内涵质量和投入规模建设,保证在扩大规模的同时注重质量,提升集团、学校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激发各单位和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后,集团、学校为全体恒星教职工准备了文艺表演、联欢午宴、年会抽奖等精彩活动。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等带来精彩歌唱表演《美丽中国》《我的中国心》《我只在乎你》《相亲相爱》等;艺术与传媒学院带来颇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人文学院带来古风舞蹈《潮韵国风》;青岛恒星学院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欢快的舞蹈《喜多多》;商学院辅导员队伍带来的改编歌舞《辅导员阵线联盟》将现场的氛围瞬间点燃。


本次奖项金额总计超百万。集团、学校除了为每位参加午宴的恒星人都提供了中奖率100%的刮刮乐,还在午宴环节中,采用线上抽奖的方式,进行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的抽取。现场抽取特等奖1名,价值88888元;一等奖15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00名。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师胡新茹幸运地获得了价值88888元的锦鲤大礼包。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