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再招千名研发人才!拓维信息助力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新资讯网 2024-2-9 14:17 红网 10 0

红网时刻新闻28日讯(记者 张馨心)27日,拓维信息2024全国研发人才千人招聘计划启动仪式,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长沙举行。


在中国科技创新由跟随转向并行、乃至领跑的关键当口,拓维信息作为一家长期深耕IT国产化的上市科技企业,率先以一场大规模揽才行动向外界宣告“AI+鸿蒙战略布局全面提速,进一步释放企业在技术变革和产业升级的时代大潮中应时而变、顺势而为的雄心壮志。


坚持长期研发投入


全速推进“AI+鸿蒙战略


此次千人招聘计划启动仪式上,拓维信息创始人、董事长李新宇讲述了企业28年发展历程中是如何抱持对科技创新的长期主义信念,一次次穿越周期、度过一个个至暗时刻,在激流澎湃的数字化浪潮中借力转型、向上攀升。


如今,拓维信息已从最初的软件服务延伸出覆盖应用软件、操作系统基础软件、智能计算基础硬件的软硬一体化产业布局,并率先与华为在鲲鹏/昇腾+行业大模型+鸿蒙国产化领域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这也正是拓维信息以长期主义投入创新与研发的具体缩影。



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演讲。


围绕新时期数字中国建设背景下的新动力与新机遇,李新宇董事长对IT科技行业未来十年趋势、“AI+鸿蒙商业化前景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他提到,国产化、智能化、数字化是IT科技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AI+鸿蒙正迎来新的机会窗口。这一背景下,拓维信息以“AI+鸿蒙为底座,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路径也进一步明晰。



拓维信息2024全国研发人才千人招聘计划启动仪式。


未来的竞争不仅仅是产品与技术的竞争,更是人才密度、厚度与高度的竞争。基于此,拓维信息2024全国研发人才招聘计划将以长沙总部为核心,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招募AI算法、操作系统、NLP大模型开发、硬件研发、软件研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向的高精尖技术人才,聚合更多人才力量共建数字时代下自主创新技术与产业的繁荣生态,助力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人才战略新章落地


持续加码核心技术生态建设


启动仪式上,拓维信息高级副总裁赵军对拓维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激励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表示,拓维信息始终致力于打造以奋斗者为本、让奋斗者价值有所实现的回报体系,并已成功构建起完善的双通道人才发展制度,旨在通过差异化培养机制、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等,拓宽技术研发人员的多维度发展需求,实现人才价值与回报的最大化。


近年来,依托于国内良好的产业创新生态和企业所处赛道的较高成长预期,拓维信息正朝着打造科创人才引力场的目标阔步前行。截至目前,拓维信息已吸纳和集聚了一批来自华为等头部企业优秀人才、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回流人才以及985211等知名高校毕业生,其中不乏AI、鸿蒙领域的研发领军人物。


此次千人招聘计划启动仪式上,拓维信息基石研究院院长、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吴俊昭作为深圳、长沙两地高层次人才回湘发展的代表,也现身直播间分享入职拓维信息三年以来的感受和体验。受重视、有平台、有前景,这是我的切身感受。吴俊昭表示,拓维信息会为核心人才量身定制科研资源、团队成员、发展方案,给予充分施展才能的舞台,可以心无旁骛搞研发。而长沙的政策也给了人才回湘无微不至的关怀,定期开展的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也给大家搭建了思想碰撞、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的桥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