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科技创新助力他们听见“有声的世界”

新资讯网 2024-3-2 16:57 上观新闻 1 0

今年33日是第25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普及听力保健相关知识,增强全民爱耳护耳、听力保健意识,提高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徐汇区残联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31日下午,徐汇区残联和湖南街道携手在襄阳公园内举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咨询和政策宣讲。来自大华医院、湖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工作者们为现场群众普及听力残疾评定和爱耳护耳常识;助听器服务企业在现场提供听力检测、介绍助听器使用及维护知识;上海交响乐团、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以及爬楼机服务企业的志愿者们带来了专业设备和宣传资料,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普及音乐知识、提供爬楼机体验服务等。



活动现场开展了爱耳护耳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提升了参与者对科技助听及听力保健常识的了解。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外,徐汇区残联加大爱耳日主题宣传力度,在人流量集中的徐家汇商圈,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爱耳日公益宣传口号,营造爱耳护耳社会氛围。


记者了解到,徐汇区各街镇残联也积极行动,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听力保健服务、举办爱耳知识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黑板报、公告栏等载体,在社区因地制宜开展知识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爱耳护耳科学意识。


记者:解景昇、陈文卿


编辑:宁平英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徐汇官方账号


上观号作者:徐汇通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