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海南大学科技园揭牌成立 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正式入驻

新资讯网 2024-3-5 13:21 金台资讯 1 0

记者黎鹏


近日,海南大学科技园揭牌成立,旨在推动海南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增强该校社会服务功能,真正做到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为


揭牌仪式上,海南大学科技园与极目智能、海炎生物、雷航科技、升哲科技、智泊惠等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市场前景的科技企业签约,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海南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同时,为海南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海南省财金集团与海南大学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支持海南大学科技园发起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投资支持海南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发展。


作为海南大学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海南大学科技园旨在以全链条科技服务、专业化产业服务、全周期园区服务为核心能力,以机制创新、国际合作、场景孵化为核心战略手段,以新型研发、产业促进、创新基础设施运营为核心驱动,加速科技成果向新质生产力转化。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正式入驻,有意向入驻企业50余家。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