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聚焦博鳌亚洲论坛丨分论坛、圆桌会日程密集!人工智能和高质量发展受关注→

新资讯网 2024-3-28 17:26 央视财经 1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今天(327日)继续举行,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等话题成为中外嘉宾关注的焦点。



总台央视记者 闫素:今天(327日)是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议程最密集的一天,分论坛、圆桌会、对话会等活动丰富多彩。与会嘉宾将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金融合作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凝聚合作共识。



今天(327日)上午举行的“AIGC改变世界分论坛上,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还将出现哪些突破性进展和面临的风险等问题展开研讨,为推动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凝聚博鳌共识。



创新、绿色、数智、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扬表示,未来我国要建设更多新能源充电设施。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 李扬:中国现在的新能源车产量每年约为700万辆以上,占世界新能源车产量的60%以上。未来还要增加充电桩、充电设施,让大家克服里程焦虑



今天(327日)还举行了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多位华商代表和学术专家围绕助力形成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精彩直播预约>>直播:大咖在博鳌——科技创新的奇点离我们有多远?


来源:央视财经


实习编辑:李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