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云溪湾社区: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新资讯网 2023-4-19 19:00 红网 8 0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黄莉)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419日上午,长沙湘江新区梅溪湖街道云溪湾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民代表参观长沙市党史馆,重温百年红色党史。



活动合影


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是中国革命精神的发源地,是中国革命历史的见证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建党先声”“浴血奋斗”“阔步迈进新时代等各个展厅。从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老物件、一桩桩感人事迹中,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沙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大家边看边听,深受震撼,强烈地感受到先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再一次接受了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殿堂烨烨生辉,伟大征程感召激励,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70多岁的退休老党员丁玉玲感叹:如果没有革命烈士的勇于牺牲精神,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只要生命不息,我就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社区书记冷霞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永葆赶考之心、秉承赶考之志,握紧时代接力棒,展现时代新作为,真正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