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五一看展|张振江个展“历史的风景”在广东美术馆展出

新资讯网 2023-4-29 21:08 羊城派 8 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绍杰


/受访者提供


日前,由广东美术馆主办、王绍强担任策展人的《历史的风景:张振江绘画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


张振江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其作品受到德国新表现主义的绘画影响颇深。他擅长利用独特的构图视角和阔大的绘画笔触塑造坚硬的造型,强调作品的叙事属性。


张振江对图像的精心挑选和潜心研究,使他的作品在富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具备逻辑严密的故事背景以及明确的精神属性。



本次展览是张振江艺术创作和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其中既有抒发家国情怀的《国之器·图像志系列》《援疆艺记系列》和《自然数系列》,也有反思人生的《域系列》《众生相系列》,皆为其表现时代性和主题性的绘画探索实践,反映了张振江十多年来从抽象材料到具象叙事的风格演变过程,以及对时代发展变化的持续关注。


展览将持续至57日。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周欣怡


校对 | 潘丽玲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