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亚朵酒店12月多店新开,为客户提供美好旅宿体验

新资讯网 2024-1-31 17:42 十堰广播电视台 3 0

十二月,亚朵集团的多家品质好店在西安、北京、杭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丽江、三亚和长沙等地陆续开业,这些新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客人提供了美好的旅宿体验。



西安钟楼大差市地铁站亚朵酒店


西安钟楼大差市地铁站亚朵酒店坐落于西安市古城墙内,位于地铁四号线、六号线大差市地铁站和和平门地铁站中间,距离地铁站步行约五分钟,邻近繁华的钟楼商圈。酒店毗邻明城墙、钟鼓楼、永兴坊,碑林博物馆,周边交通便利、美食云集、闹中取静,让您在繁华都市中静静感受古城的魅力,是您下榻的不二选择。



北京大兴机场野生动物园亚朵X酒店


酒店地处北京市大兴区祥和街,紧邻北京野生动物园、大兴国际机场、北京梦幻紫海香草庄园、榆垡城市森林公园。酒店秉承着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的初心,设计以文化为切入点的属地人文主题房型。简约的现代风格、品质化的消费环境、尽善尽美的服务设施,是您商务、度假、休闲、娱乐的优选。



杭州萧山火车南站萧绍路亚朵酒店


酒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距离杭州火车南站开车仅需5分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驾车约30分钟到达,萧山汽车站步行7-9分钟到达,临近北山公园、杭州乐园、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多个热门景点。



深圳罗湖笋岗宝能中心亚朵X酒店


酒店地处罗湖区笋岗中心繁华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地王大厦、京基100、罗湖万象城、水贝珠宝国际交易中心、东门老街,车程仅10分钟。距7号线园岭地铁站仅450米,通勤方便。酒店集商业与娱乐为一体,与全球最大的二手车市场-澳康达,宝能环球汇商场、HALO广场及八卦岭美食街仅一路之隔。



武汉园博园亚朵S酒店


酒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距离地铁7号线F出口仅300米,毗邻园博园汉口里,与武汉商务区泛海CBD近在咫尺。酒店交通便利,离汉口火车站仅3公里,车程15分钟即可到达,距离武汉天河机场约15公里、车程20分钟,出行十分便捷。



成都东安湖龙都南路亚朵酒店


酒店位于龙泉驿区核心位置,紧邻东安湖体育公园、驿马河公园、龙泉第一人民医院,万达广场,酒店距地铁2号线龙平路口1.4公里,驾车6分钟,驾车12分钟即可到达东安湖体育公园。酒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坐地铁30分钟即可到达天府广场,春熙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