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浙江春节民宿预订量大增!围炉煮茶、龙元素装饰……店主“花式”揽客

新资讯网 2024-2-7 12:40 央视财经 15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浙江的民宿最近提前迎来了春节假期的游客。



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区的一家民宿,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布置房间、摆放龙年装饰、腌制年货等,而负责人鲍红女正接打着几位客人的预订电话。她表示,今年的春节预订情况非常不错,半个月前就已经有客人开始咨询春节的房间。



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某民宿负责人 鲍红女:今年春节的预订量达到80%左右,再过几天还会填补入住率。春节期间房间价格基本在1200元以上,比平时有50%左右的上涨。


在当地的另一家民宿,也有一些游客从城市里赶来,提前进入了假期模式,还有不少父母带孩子入住。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游客的需求已经从传统的一间房、一张床过渡到期待更多游玩项目。因此,一些民宿推出了围炉煮茶、泡温泉等项目,还利用龙年元素举办更多活动吸引春节游客。



浙江省德清县仙潭村第一书记 崔龙:游客到村里旅游不光是看风景,还喜欢当地的特色和文化。今年春节假期比以往假期还要长,客流量应该比前几年更多。我们增加了舞龙活动、龙年祈福的特色活动,争取抓住这次旅游旺季,吸引更多游客来住宿旅游。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王一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