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三大旅游线路亮相 多个景区门票免费送 两江新区推动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 ...

新资讯网 2021-3-30 10:16 两江新区官网 26 0

328日,“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之飞“阅”两江直播活动精彩亮相,1500多万电视观众和网友在线“打卡”,创打卡巴渝美景直播以来新高,活动期间还将持续送出多个景区门票,促进两江新区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三大旅游线路发布

两江新区打造全域旅游名片

飞“阅”两江直播活动中,发布了以“智汇两江智慧之旅”“山水百园休闲之旅”“开放两江 时尚之旅”为主题的三大旅游线路,让游客“云端打卡”两江新区多个特色文旅景点。

 

礼嘉智慧公园 张坤琨 摄

在“智汇两江智慧之旅”中,礼嘉智慧公园一景一科技,一科技一体验吸睛十足,这里不仅风景优美,更是市民体验未来科技的好去处;作为重庆市展示机器人科技前沿的主流阵地和公共窗口,位于水土新城的机器人展示中心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级机器人品牌;在长安汽车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智能生产线等“智慧因子”无处不在。

据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两江新区着力打造智慧旅游这张新名片,把智慧产业资源转变成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和体验的旅游产品,让市民游客感受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张坤琨 摄

在“山水百园休闲之旅”中,两江新区一半山水一半城,利用山形水势,规划出一大片各具特色的公园群,沿江有悦来滨江公园、金海湾公园,往南是九曲河湿地公园,退到腹地有园博园和照母山公园。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两江新区多项指标超国家园林城市标准,成为真正的生态新区。

在“开放两江 时尚之旅”中,多个地标展现两江新区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门户。果园港是中国内河最大的多式联运港,也是西部地区唯一的港口型国家级物流枢纽;两江协同创新区产、城、景有机融合,围绕“山清水秀、绿色智能、开放共享、活力多元”的建设方针,打造一座融合科研、生活、生态的协同共生之谷。

寸滩国际新城也正迎来蝶变,这里汇聚了宜家、奥特莱斯、苏宁易购广场、金山意库等购物和文创场所,世界美食、新兴娱乐体验应有尽有。

两江新区正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定位要求,全力将寸滩国际新城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承载地、城市形态展示新高地、对外开放新窗口,助力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冉雨琳 摄

多个景区门票免费送

广邀游客“打卡”大美两江

在飞“阅”两江直播活动中,两江新区推出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向观众送出多个景区门票及礼品,将“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两江国际影视城、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等文旅精品、文创产品,生动、形象、全面地展示在观众面前。

两江国际影视城 景区供图

据悉,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两江锦鲤”抽奖、景区宣传推介等互动环节,送出千张门票、百份进口好礼,持续邀请广大游客“打卡”大美两江,深度玩转新区景点。

“本次活动首次推出大型两江新区景区门票免费送,既宣传了两江新区的文旅资源,又是一次惠民服务行动,有助于刺激文旅消费,推动两江新区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直播页面网友纷纷互动点赞

据悉,“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对两江新区文旅资源宣传效果显著,飞“阅”两江直播活动持续75分钟,采取“1+2+N”直播方式,一个主演播室,礼嘉、悦来设两个分直播点,多个VCR视频,大屏小屏互动,网上网下结合,全景航拍,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新区各大新城、各大景区、各大网红点。

数据显示,在重庆新闻频道、央视频、第1眼、微博、抖音、今日头条、微信视频号、快手、新华网、上游新闻、华龙网等平台同步直播,受众达1500多万人次,创打卡巴渝美景直播以来新高。

(记者 刘溪涵)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