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义龙新区新增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新资讯网 2022-11-19 22:19 天眼新闻 9 0

近日,经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定,并完成公示,黔西南州义龙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旅游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黔西南兴义义龙云屯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达到贵州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航拍义龙云屯国际生态体育公园


据了解,义龙云屯国际生态体育公园位于义龙新区义龙大道旁,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主干道路众多,交通非常便利,是集生态、休闲、运动、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旅游胜地。公园内配有餐饮、住宿、生态农庄、丛林拓展、户外健身运动等多功能配套服务场所。公园占地面积约6700亩,植被覆盖率高达95%,森林覆盖率超过65%,负氧离子含量高,有1000余亩优质草坪、100亩苗圃基地。公园处在北纬25°这个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平均海拔1200米,属于典型的中海拔低纬度地区,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平均气温16.2℃,园区常年雨量丰沛,日照充足,年均降水量为1382毫米,无霜期300天以上,是农旅一体化最佳的森林康养胜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