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假期前三天 上海外滩接待量超115万人次

新资讯网 2024-2-14 12:09 北青网 10 0

今年春节假期,上海将举行100余项200余场游园观灯等庆祝春节的活动,各大商圈、热门旅游景区迎来集中客流。假期前三天,外滩接待游客超115万人次,豫园灯会吸引游客突破70万人次。黄河路也成为新晋打卡点,客流量较以往增长约七成。


假日前三天,上海各热门景点迎来大客流。《繁花》电视剧热播后,黄河路凤阳路成了新的热门打卡地,来到这里拍照打卡和购物的游客络绎不绝。据统计,目前黄河路沿线的客流比此前增长约七成。警方提前设置了临时交通信号灯、隔离护栏等,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外滩地区假期前三天共接待游客115万人次,日均超38万人次。而豫园的龙年主题灯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夜幕降临,九曲桥前采取了蛇形通道以延缓上桥的客流,排队通道的等候时间将近一个半小时,但游客的热情仍然不减。



初一至初三,豫园累计客流突破70万人次。每日客流最高峰时,约2万人同时进入豫园。警方采取增加绕行和单向循环的方式,疏导客流。大客流的集中抵达同样给轨道交通带来了不少压力,为应对返程的游客集中到站,豫园地铁站也采取了单向通行的措施。



根据警方的大客流预警信息显示,大年初五,豫园、外滩、黄河路等区域仍将是游览热门地,建议游客尽量避开大客流的时间节点,并时刻注意现场人群聚集情况,关注紧急出口疏散通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