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福气暖暖安阳年|安阳红旗渠景区:新春旅游火爆游客如春潮

新资讯网 2024-2-16 12:33 安阳新闻网 15 0



春节期间,安阳红旗渠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到处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红旗渠景区精心准备,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让游客在旅游中长精神增乐趣。凌空除险和红旗渠通水实景演出、传统戏曲、威风锣鼓、红旗渠主题歌舞、非遗民俗展演、红旗渠知识挑战赛、跨越时空对话修渠人、铜人演绎、文艺演出等项目,引得无数游客驻足欣赏,鼓掌喝彩。



来自濮阳市的大学生王悦宁满怀激情地告诉记者:久有拜谒心,今上红旗渠。红旗渠是我心目中向往的圣地,我是第一次来参观红旗渠,我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红旗渠精神的魅力,感受到了林州人民的火热情怀,这是我寒假最宝贵的收获。



红旗渠景区负责人介绍,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五,景区游客人数日日飙升,初一游客4952人,初二游客6127人,初三游客12008人,初四游客16060人,初五游客20000人。(安阳融媒记者 刘剑昆 通讯员 杨草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