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发现“她”的美·打卡丽水山居山景全民种草大赛进行中 千元奖金、千元民宿等你来!

新资讯网 2024-3-8 18:08 潮新闻客户端 1 0

潮新闻客户端


发现她的美,赋能她消费,带动她经济,由丽水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联合推出的庆三八丽水山居·巾帼民宿主题活动来了!



图据丽水妇联微信公众号


31日至41524时,广大网友在小红书、抖音、视频号平台发布游玩丽水景区、体验丽水民宿等推荐丽水美景、美宿等相关种草原创内容,视频、图文、攻略等形式不限,并带话题#打卡丽水山居山景#(需将话题关联成功),即可参与活动。


各平台以互动量(点赞+收藏+评论)排名,以后台截取数据为准,数据并列,以点赞数多者为先。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小红书平台择优选出10名丽水山居主播(以自家丽水山居账号在小红书发布推荐笔记),获得千元创作奖金。此外,活动将评选出100位丽水种草达人,其中小红书40人,抖音30人,视频号30人,可获得丽水山居全国百强民宿千元顶级房间体验一晚。



图据丽水妇联微信公众号



图据丽水妇联微信公众号



图据丽水妇联微信公众号



图据丽水妇联微信公众号


参与活动民宿一览:



云和县民宿



莲都区民宿



龙泉市民宿



青田县民宿



庆元县民宿



缙云县民宿



遂昌县民宿



松阳县民宿



景宁县民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