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浮山绿道标识“南辕北辙” 两个7.3公里标识指向两个方向

新资讯网 2024-3-25 11:06 信网 1 0


k7+300错误标识照片。(来源:受访者)


信网325日讯(记者 耿润)浮山绿道上的这两处标识所指示的方向完全相反,估计有不少游客被误导。”317日,市民王先生向信网(热线0563-80889431)反映,在青岛浮山森林公园浮山绿道7.3公里处,柏油路和木栈道上同时出现了两处引导路线的“K7+300”距离标识,容易误导市民和游客,给大家在游玩上带来不便。



k7+300正确标识位于木栈道处。(来源:信网记者 耿润 摄)


这两个标识完全是南辕北辙,柏油路上的方向明显不对。我经常来爬山都走错过一次,要是不熟悉路的游客,更得绕一大圈了。王先生说,如果顺着柏油路的标识走,要爬坡将近800米到大浮顶运动场才会意识到路径有误。随着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游客也渐渐增多,王先生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及时更正错误,尽快更正标识。


对此,青岛市浮山保护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王先生所提出的问题,管理方已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落实,并对有误标识进行更正。下一步园方将会对地面标识及各类导视牌进行统一排查,为游客提供正确,便捷的引导。市民若发现相关问题,可以通过青岛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或直接与园方反映绿道标识牌内容问题。



相关错误表示已被涂抹修整。(来源:信网记者 耿润 摄)


319日下午,信网来到浮山绿道7.3公里处的现场看到,正确的标识喷涂在木栈道上,旁边的指示牌标示着各条道路、运动场、出入口和卫生间。另一侧位于柏油马路上的错误标识已被涂抹修整。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