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5A级景区“邮”5A级服务

新资讯网 2024-3-25 15:30 周口广电融媒 1 0

本台讯这枚天下第一祈福邮戳中的字取材康熙书法,蕴含多子、多田、多财、多寿之意。欢迎大家走进太昊伏羲祈福邮局,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文创产品,把天下第一福带回家。



连日来,周口市淮阳区太昊陵人潮涌动。祈福邮局门前,一枚直径80厘米、重33公斤的天下第一祈福邮戳吸引了好奇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邮政小姐姐正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康熙书法作品天下第一福的由来。


为助力此次旅游节会成功举办,周口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对接本地文化旅游集团,依托太昊伏羲祈福邮局,提供文创、寄递、金融、电商直播等邮政服务,满足游客、市民、商户等群体的用邮需求。



周口市邮政分公司联合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以甲辰龙年为主题,以太昊伏羲陵文化旅游区为特色,共同设计开发了景区主题文创产品,精美的明信片、形态各异的泥泥狗和布老虎,以及丰富多样的邮票、龙形挂饰、摆件……给游客带来美好的新年祈福体验,让游客喜爱不已。同时,双方携手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为景区文创、食品等商户提供上门打包、分装、发货、派送等一揽子寄递服务,让淮阳布老虎、泥泥狗等淮阳特色民俗工艺品通过邮政渠道走向全国。



节会期间,客流量激增。为帮助景区商户实现经营管理更便捷、更高效,淮阳区邮政分公司免费为景区商户接取、配送小批量货物,主动为景区商户提供金融收单服务,方便商户快速归集资金。


太昊陵景区文创商铺负责人魏女士说:今年邮政不仅提供了邮惠付收款码,还开展了扫码抽红包、线上抽奖赢门票,以及达标有礼、交易达标抽奖等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指导收款码使用,及时解决我们在经营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近年来,周口市邮政分公司主动服务地方文旅产业,依托太昊伏羲祈福邮局打造了“AR明信片门票+邮政特色文创产品+寄递+金融+N”的综合服务新模式,逐步拓展邮旅文化合作新领域,提升邮政服务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以彰文、以促旅、以惠民的作用,助推周口文旅实现融合发展。



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与邮政携手合作以来,我们升级开发了很多融入淮阳文化、艺术、历史等元素的文创产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我们将进一步促进淮阳文旅与邮政的深度融合发展,满足游客和景区商户的多样化需求。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