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五一”出行需求释放:南航增班“扩容”运力,丰富红色旅游航线 ... ...

新资讯网 2023-4-28 16:22 深圳特区报 8 0

五一假期临近,旅客出行需求火爆。当前订座数据显示,节前出行高峰预计在428日出现,节后返程高峰预计在53日出现,目前订座均已超过疫情前同期水平。


出游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旅游及探亲航线,其中云南、海南、黄山、常德、洛阳、贵阳、泸州、重庆、西安部分航班已近售罄。南航也于近日持续投入增班,以加密热门航线班次,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据悉,南航此次增班,涵盖深圳至常德、南充、济南、泸州、济宁、绵阳、张家界、南阳、洛阳等航线,共计增班往返484班次,增班日期从4月底一直持续至5月中旬前后,基本实现探亲旅游全覆盖。与此同时,针对节前、后两个出行高峰,南航也加大宽体机投放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旅客乘机体验。



优化红色航线网络 红色旅游更便捷。(南方航空供图)


旅客出行需求激增,红色旅游也备受热捧,南方航空持续优化红色航线网络,连通革命老区与国内主要城市的红色桥梁。目前,南航已开通深圳至延安、遵义等革命老区航线,并通达北京、武汉、重庆、南充、丹东等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的航点,市民红色旅游更便捷。


南航深圳至延安每周3班,周一、三、五执飞,去程时刻早上0810,回程时刻中午1220,飞行时间不足3小时。旅客可在延安游览包含王家坪、枣园、杨家岭等数百处革命圣地。深圳至茅台航线每日1班,去程时刻上午1045,回程时刻13:55,飞行时间2小时。茅台机场地处遵义仁怀市,驱车前往遵义市区仅需1小时,因遵义会议的召开成为红色旅游热门打卡地。


近年丹东的红色旅游热度显著上升。南航深圳-浦东-丹东航线每周3班,周一、三、五执飞,去程时刻上午9:50,回程时刻16:40,均为白班优势时刻。许多旅客表示,在丹东可近身感受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不同历史阶段的红色印记,避开人群,体验更舒适。


梅州是广东省内知名红色旅游城市之一。目前南航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深圳-梅县-菏泽航班,去程时刻中午12:00,回程时刻21:05,仅需1小时即可飞抵梅州追寻红色记忆。


节假日期间,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红色旅游资源吸引游客前往游览。南航深圳至北京大兴航线每日14班,时刻选择丰富,宽体机运力充足,全面提升乘机和服务体验。


此外,武汉、重庆、南充等地也深受旅客喜爱。南航将持续关注旅客出行需求,为寻访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提供强有力的航线网络支撑,推动民航出行与红色旅游资源的互通互联,助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五一出行需求释放:南航增班扩容运力,丰富红色旅游航线》)


(作者: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钟萍萍 刘迪斯 于菲)


来源:深圳特区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