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游古镇、泡温泉、赏民俗、看非遗……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迎来游客小高峰

新资讯网 2024-2-11 21:57 闪电新闻 3 0

齐鲁网·闪电新闻211日讯 春节假期首日,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游人如织,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新春潮年范——传统中国民俗年,赴个有年味儿的中国年,非遗体验、舞龙舞狮......传统民俗演出让新春小沉浸变成大沉浸,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



游客霍建新告诉记者:今天是大年初一,德百旅游小镇浓厚的年俗与民俗文化真是太热闹了。在这里看到了舞狮舞龙,还有踩高跷等非遗展示,让我沉浸在新春氛围中。新的一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家乡欣欣向荣,越来越好。



年味、热闹、欢庆、非遗民俗文化,特色演出相得益彰。赴一场文化盛宴,品一品鄃城美食、赏一赏传统民俗,感受一次最具传统味道的中国年。夏津县德百旅游小镇抢抓当前有利时节,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氛围,让游客更好地乐享诗和远方。在文旅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为景区景点注入鲜活的文化内涵,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求。



夏津德百旅游小镇经理马妃妃说:春节期间,德百温泉旅游小镇举办了以传统民俗中国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游古镇、泡温泉、赏民俗、看非遗、品美食,舞龙、舞狮、高跷、跑驴、市井杂耍、钢花火龙、盛世烟花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同时也为大家精心打造了百花齐放灯笼阵等多处的网红打卡地,打造一场属于龙年新春的狂欢,正月初一至十五带领游客朋友们体验最具中国传统、最有年味儿的中国年,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来到德百温泉旅游小镇。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赵胜楠 夏津融媒 李昊 王慧 通讯员 张宪军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