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国内首创,青岛特色!“海上巴士”正式运行

新资讯网 2024-2-12 12:19 青岛发布 3 0

210日,由青岛旅游集团打造的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新产品海上巴士正式开始运营,成为国内首创,青岛特色的海上旅游品牌。



海上巴士作为青岛"海上旅游+交通"合作项目,以海陆直联、交旅融合的创新模式,初步实现了一票通城旅游+交通新体验,推动海洋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奥帆中心至八大峡的海上巴士一号线正式运营后,2号线奥帆中心小管岛、3号线奥帆中心灵山岛两条航线也正在有序推进,把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景与中国式现代化城市的典范相结合,把浮山湾、汇泉湾、青岛湾的美景串珠成链,织就了独具山、海、湾、城特色的海上旅游观光网。



海上巴士产品上线后,广受市民游客好评,一票通城的实现以及官方正规销售渠道的拓展,减少了违法经营的问题情况发生,维护了市场秩序,提升了海上旅游的正规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增强了游客满意度,擦亮了青岛旅游品牌的金字名牌。



截至目前,青岛旅游集团已开通帆都海之旅、环游浮山湾、夜游浮山湾、魅力三湾、夜游三湾、奥帆中心往返海底世界、奥帆中心往返崂山风景区、奥帆中心往返邮轮母港、奥帆中心往返青岛轮渡等海上旅游航线,用全新的视角,展现了青岛沿海美丽风光。


26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关于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被正式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岛从此开启旅游景区5A”时代。



青岛旅游集团抢抓文旅行业全面复苏机遇,着力推动以国家5A级景区创建推动海洋旅游高质量发展。迎合市民游客"个性化"出游需求,做深做优文旅服务,为全市文旅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