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春节出入境游客双增!第三方平台显示国际机票还可捡漏

新资讯网 2024-2-12 18:37 钱江晚报 7 0

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希林


这个春节假期,人气火爆的不仅有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不少热门国外旅游目的地也火了。


据第三方平台显示,年前对中国游客免签的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新加坡旅游商品预订量均已超越2019年春节同期。



图源:视觉中国江浙沪游客最爱去国外哪些热门点打卡?


阿联酋、马尔代夫、新加坡超火


据多个第三方平台显示,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阿联酋是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从出发地来看,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杭州位列前五。


飞猪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春节期间的国内中长线路游商品订单量较2019年增长超150%;赴马来西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埃及等多个国家旅游的春节酒店间夜量在2019年的基础上翻倍增长。


此外,携程数据显示,假期首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土耳其、马尔代夫等订单增幅较高,均较2019年增长5成以上。此外,智利、阿根廷、挪威等远途国家订单增幅也比较明显。


国际机票价格很友好


还有部分优惠票可捡漏


出境游订单起来了,那机票价格变贵了吗?第三方平台同程旅行上,除夕当天出发的热门国际航线机票预订量同比上涨超过8倍。由于国际航班运力快速恢复,当天出发的国际机票价格与2023年除夕基本持平。国际机票的热门目的地主要有泰国、柬埔寨、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和阿联酋等。


去哪儿平台显示,还有部分优惠机票价可捡漏。即日起至13日,上海直飞济州岛1300元,昆明直飞新加坡1400元,长沙直飞新加坡1750元。若是提前备好了签证,前往韩国首尔、越南河内价格较低,在800元左右。


入境游客人也来了


他们都爱来中国过大年


入境游方面,据第三方平台携程显示,日本、韩国、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是假期首日主要客源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新增可免签入境中国的国家游客增长明显,首日入境游订单总计较2019年增长90%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