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客流量超65万人次!春节浙江海岛旅游火爆,部分水上航线增加往来班次

新资讯网 2024-2-14 20:54 央视财经 9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春节期间,浙江海岛旅游迎来了旺季,通过水路往来深圳和港澳的客流也持续高位运行。



在浙江舟山,海岛旅游迎来旺季,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舟山水上客流量达65.02万人次,同比增长117%。浙江部分水上客运航线已增加往来班次,普陀山等海岛景区还特别开通三条直达航线。海事部门根据水上密集出行叠加冬季恶劣天气海况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采取一线一档一清单、一船一策一指南举措,对各条水上客运航线实施全航程动态跟踪监管。



春节假期,港澳航线水上出行迎来小高峰。春节假期前四天,深圳加大港澳客运航班运力,相比节前运力增长了96%,进出港班达460班次,发送旅客53466人次。今年前往澳门的旅客数量明显攀升,日均进出港航班80班次,发送旅客7000余人。



广东深圳宝安海事局机场海巡执法大队大队长 张晓博:我们开展了高速客船全覆盖性专项安全检查,确保高速客船春运期间零缺陷开航,同时我们也做好辖区通航秩序维护,加强高速客船推荐航线水域的巡航巡查,确保航道清爽。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潘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