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春节期间北京市房山区接待游客80.7万人

新资讯网 2024-2-18 16:35 北京房山官方发布 11 0


218日,在房山区政府全体会议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表示,春节期间,房山区文旅行业持续火热,全区接待游客80.7万人,实现综合收入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8.9%22.9%;较2019年相比,分别增长53.2%61.7%,三大景区感恩游共接待游客97424人次,同比增长四倍多,乡村旅游郊区排名第2



阳波介绍,春节期间,节日经济活力迸发,七大商业综合体销售额实现2.2亿元,同比增长8%,客流实现150.3万人次,同比增长18%,其中首创奥莱销售额在全市奥莱店中增速排名第一。广阳北市、夏村市集、龙门生态园三大乡村市集销售额实现1194.4万元,客流量23.5万人。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