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开门红!春节期间南湖新区迎游客近百万人次,营收增长127.64%

新资讯网 2024-2-19 17:46 红网 7 0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罗玲 岳阳报道


219日,记者从南湖新区文旅招商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湖南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97.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4.18%,实现营业收入4.78亿元,同比增长127.64%。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平稳、井然有序,实现了文旅发展开门红


国宝熊猫揽人气



随着去年底皓月等10只大熊猫入驻岳阳,岳阳中华大熊猫苑受到市民和游客热捧,成为亲子游、家庭游的首选。


走进岳阳中华大熊猫苑,房檐树梢张灯结彩,大集里的铺子贴上了对联、年画,就连过年吃的竹子也透着一股浓浓的年味儿。


春节假期,阳光和煦,温暖怡人,岳阳中华大熊猫苑里热闹非凡,大熊猫们仿佛也感受到新年的欢乐氛围,一个个精神十足,活力满满,有的爬到树上兴奋地玩耍搞怪、有的大口朵颐地品尝美味的竹笋、有的在园内快乐地翻滚奔跑、有的慵懒地晒太阳打着盹……萌态十足,吸粉无数,可爱憨厚的模样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录像。


据了解,春节期间,岳阳中华大熊猫苑推出了熊熊迎春春节特惠活动:单人票、一大一小、两大一小三种春节特惠套票,极大的丰富了游客的选择,同时为广大学生党提供了半价购票优惠,春节假期连续多日门票预约秒空熊猫的萌态,成为继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候鸟的欢歌之后,岳阳又一张生态文明金名片。


据统计,岳阳中华大熊猫苑及花语世界春节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5.05万人次,累计营收910.56万元。


多彩节庆聚年味



春节假期,南湖新区铆足干劲,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发放新春文旅大礼包,诚意满满接待各方游客,各大景区、景点、食街人头攒动,呈现出一派热闹繁荣景象。


洞庭湖小镇创新推出万事兴龙,大集大利”2024年新春游园会,打造游龙天下民俗拾趣集、龙重登场享科普互动、欣欣向龙新春游园会、点亮新年赏灯跨年集四大主题活动,营造浓厚过年氛围。



岳阳花语世界海洋萌宠嘉年华开业,萌宠亲子乐园、侏罗纪恐龙谷、无动力乐园、真人卡通表演、野人表演、鹿岛公园、绵羊农场等多个主题馆,增加游客互动性和延长游园时间,提升游园体验。



新春逛庙会,是很多老岳阳记忆中最有年味的事。非遗工匠城举办了龙行大运非遗庙会活动,让游客体验写春联、写福字、剪纸、皮影、宫灯、糖画、顶糕、面塑、景泰蓝、陶艺香囊、拓印等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与此同时,星球乐园还开展了新春特惠活动,推出转发朋友圈门票免费送活动,开展沙中寻宝、齐乐龙龙、篝火之舞等特色活动,年味十足。


优质服务暖人心



南湖新区从出发,积极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宠游客服务模式,让广大市民游客倍感温暖。


本次春节假期较往年增加一天,加之岳阳中华大熊猫苑开园后热度持续高涨,为规范春节假期期间市场秩序,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南湖新区提前对各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春节期间每天安排至少一人值班值守,随时掌握全区假日旅游市场情况,确保广大游客在度假区度过一个欢乐舒心的春节。


岳阳中华大熊猫苑游人如织,人头攒动,民警纷纷化身熊猫警长,在景区维持秩序、提供咨询、指路寻人。同时,由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社区(村)和相关部门单位的9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度假区各景区景点值班值守,根据游客的实际需求,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让来南湖的游客感受回家一般的温暖,为春节假日南湖文旅市场增添浓浓人情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