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太原直飞香港航线复航在即 赴港游产品已上线

新资讯网 2024-3-25 15:20 锦绣太原 1 0

随着山西、香港两地游客出行需求不断增长,325日,山西民航机场集团、东方航空将恢复开通太原直飞香港航线。直航航线的恢复,将为山西和港澳特别行政区的商务及旅游往来架起空中桥梁,对开拓山西入境游市场、山西人赴港澳游市场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太原直飞香港航线班期为每周两班,每周一、周五各飞行一班。去程航班为MU5089815分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起飞,1135分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回程航班为MU50901240分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1610分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航班单程飞行时间约3小时20分钟。游客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可直接办理出入关手续。


山西友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境中心经理郭利雯介绍,依托太原直飞香港航线,该旅行社推出新贵港澳玩美港澳两款品质深度5日游产品,每周一出发;推出百搭自由行”“‘玩美亲子香港深度45日游”“‘我去港澳上大学’58日游以及不同节假日的游学、定制旅游产品。游客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跟团旅游、小团定制、商务出行、会议考察、公司团建线路,也可以通过旅行社预订往返香港的机票、酒店、门票以及港澳当地包车服务等。


据悉,游客想要前往港澳特别行政区,需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港澳往来通行证及港澳签注,大多数人办理的签注类型都是团体旅游签注,游客凭此签注也可以前往港澳特别行政区自由行游客在出行前务必选择正规旅行社报名,并仔细阅读行程,关注是否有未披露购物自费信息和不包含的费用,以防在旅途中产生纠纷。


郭利雯表示,太原至香港直航航线的恢复将有效地促进晋港交融,山西游客可以去香港漫步维多利亚港、登太平山顶、打卡港片和港乐的地标,香港游客也可以来山西观云冈、拜文殊、看大院、览壶口、品面食,晋港旅游互访、商业往来都将更加紧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