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探寻青岛记忆——克利伯船员体验历史人文民俗之旅

新资讯网 2024-3-27 15:36 大众日报 1 0


325日,克利伯船员历史人文民俗之旅活动走进青岛啤酒博物馆和大鲍岛街区,船员们深入了解了青岛的历史文化和独特魅力。


青岛啤酒博物馆,作为本次活动的首要探访点,不仅彰显了百年青岛啤酒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同时亦是一个集青岛啤酒历史沿革、文化积淀、工艺创新以及品鉴娱乐、购物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作为国内首屈一指、国际领先的专业啤酒博物馆,它为克利伯船员们提供了深入了解青岛啤酒的绝佳机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船员们亲眼目睹了啤酒的酿造过程,品味了地道的青岛啤酒,深刻感受到了青岛啤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他们对青岛啤酒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更加领略到了这座迷人海滨城市与啤酒之间不解的情缘。


随后,克利伯船员们来到了大鲍岛文化街区,深入探访了广兴里和三江里。大鲍岛是青岛最早的码头,如今蜕变为一处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的打卡胜地,他们在此漫步、观光,并热衷于捕捉镜头下的美好瞬间。在此,船员们得以深刻体验这座城市历史变迁与文化交融的迷人之处。


这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们的青岛民俗之旅,让青岛的海洋文化、啤酒文化以及历史文化得以更广泛的传播,进一步推动了青岛与世界的文化交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