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孙莉晒女儿黄多多日常,乐高积木引争议,网友:太豪华,富养孩子 ... ... ...

新资讯网 2021-2-5 13:12 奶爸育儿宝库 37 0

孩子在小时候的好奇心是最强的,几乎对什么东西都有好奇,想去摸一摸、看一看,同时这个年龄阶段正是培养自己动手能力、自主能力、想象能力的关键时期,所以孩子在没成年前的培养至关重要。

很多家长为了培养提高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顺带为了提高孩子的智商、想象力,所以家长们都会给孩子或多或少准备一些玩具,更多的是一些益智类的玩具,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

在这些玩具中,最多的选择是乐高玩具,这种玩具很多小朋友都喜欢玩,家长们也乐意让孩子玩,乐高玩具是一种拼搭型的玩具,靠孩子自己的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来拼东西,所以这个乐高玩具很能培养小朋友的兴趣,就算到如今,乐高玩具依旧很火,不只拘泥于小朋友了,就连成年人都很喜欢这些豪华版的乐高玩具。

孙莉晒出的多多日常,豪华版的乐高积木夺人眼球

多多是黄磊老师和孙莉的女儿,当初因为和爸爸黄磊参加《爸爸去哪儿》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小多多凭借着美丽大方的长相和乖巧精怪的性格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多多小小的年纪身上就有一种温柔的气质,这和孙莉的教育有方是离不开的。

像很多孩子一样,多多也很喜欢哈利波特,甚至很像去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兹学院,但这可能仅仅只能出现在童话世界中,现实中是不可能取得,虽然现实中不能去,但不代表自己不能通过某种手段建造出来啊,根据孙莉在一些社交平台上分享的娱乐项目来看,多多就是最近在利用乐高玩具来拼出了自己喜欢的霍格沃兹学院。

拼乐高玩具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甚至这个玩具本身就很有挑战性的,也需要很强的动手能力,所以在分享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可爱的多多戴着眼镜对照着图案,在很认真地拼乐高。

拼完之后感觉这和书本上的霍格沃兹学院几乎一模一样,不得不说多多的动手能力做事强大,看着拼接好的霍格沃兹学院,多多在一旁很开心地笑着,经过自己努力拼出来的成果,简直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啊。

有时候在机场的一些照片中总能看到多多像一个大姑娘,很成熟的样子,但其实多多才十三四岁,这个跟黄磊和孙莉教育子女的方式有关,从孙莉晒出的一些生活日常可以看出,夫妻俩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更多的是散养,不会过多干预孩子的事,相反鼓励孩子们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一个十三岁的孩子自己有耐心地拼完整个乐高,她的学习成绩还很优秀,在外人看来懂事礼貌、有耐心、有毅力、聪明能干,这简直就是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啊。

这么多人喜欢乐高,那么乐高究竟能培养孩子什么能力呢?

1、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很多孩子现在十分懒惰,基本上不愿意自己动手,甚至让很多家长包办,这对孩子的成长是极其不利的,这样孩子缺乏锻炼动手的机会,甚至没有独立的能力,乐高玩具就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经过自己一步步完成,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培养孩子动手的兴趣。

2、培养孩子的想象认知能力

作为思想的启蒙,乐高玩具几乎可以满足孩子一些的需求,对颜色的认识,对图形的了解,这些在乐高玩具中都有体现,孩子还可以通过拼乐高玩具开发大脑、增加自己的想象能力,通过自己的想象可以拼接出各种各样的东西,也很能展现自己独特的想象。

3、培养孩子的专注力与耐心

这个时候孩子几乎正是玩闹的阶段,很多孩子没有过多的耐心,而乐高玩具刚好需要很强的专注力和耐心,尤其是对于一些肢体不太协调的小朋友来说,乐高玩具还可以适当增加协调感,培养耐心和专注力对孩子未来也有很大的帮助,甚至能够在工作中做出出色优秀的成绩。

总结:乐高之所以这么受大庭广众欢迎,肯定有很多的好处和优点,能更多地提高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培养孩子的兴趣,甚至孩子可以远离手机和电脑,安静专注地玩乐高更有益于身心健康,还能培养动手创造能力、想象力、专注力等,所以家长可以适当给孩子玩一些乐高玩具。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