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轻松育儿才是Z世代父母需求 世喜硬核助力母婴行业发展新动向 ...

新资讯网 2023-2-10 17:43 半岛壹点报 7 0

随着我国优生优育的政策开放,母婴行业成为了朝阳行业,这也造就了母婴行业这个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的大环境,再加上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为母婴行业的消费提供了经济基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后,消费观念得到升级,消费者追求更加多元、个性化商品,推动了母婴消费观念的输出,而“4+2+1”家庭模式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将更多的收入投入到婴幼儿上,并且更加注重母婴用品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母婴特色服务。消费升级和育儿观念的改变也为母婴行业带来了新生机。


  目前9095后逐渐成为育儿主力军,加之品牌与一众有个性、有主见的Z世代父母进行深入了解与沟通发现,新生代妈妈在育儿过程中更多的传达了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十分重要,但是妈妈们轻松育儿需求也不能忽视的价值观点,而这也是Z世代宝妈的共同需求。



  作为母婴产品中多个新品类的首创者,世喜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创新突破,聚焦于帮助万千母亲解决自身的困惑以及焦虑,把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作为一切新产品研发的起点。用户的需求也成为世喜研发设计师设计产品时考虑的第一要义,也因此,世喜旗下的很多产品,一经上市,都让用户爱不释手。凭借细微之处的创新与匠心,世喜一路斩获100多项研发专利,并且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同时连续五年(2018-2022)获得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成为百万家庭的断奶之选。


  关注用户需求,坚持轻松、科学育儿的方针,世喜也在这一方向上持续发力。先后推出了世喜大棕瓶、大宝宝奶瓶、吸管奶瓶、小月龄保温杯、液态硅胶餐盘、3D不锈钢叉勺等众多兼具专业与设计美感的产品,表达了对当代育儿父母轻松、科学育儿观念的关注与支持。



  世喜的研发设计师们也在不断开拓创新,从注重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潜心研发出一款又一款助力育婴家庭轻松育儿的产品。从世喜的爆款单品世喜大棕瓶开始,世喜就在不断关注用户的需求;在传统的育儿观念里,断奶方式大多是粗暴而直接的分离式断奶,这与新时代的育儿观念背道而驰,于是世喜潜心研究,前后推翻了多个版本的设计,最终推出了被200万家庭选择的世喜大棕瓶。除此之外,世喜双层乳盾也可谓是哺乳妈妈们的福音,这种亲喂的难言之痛也被世喜敏锐的捕捉到,通过世喜双层乳盾,轻松佩戴即解决妈妈们的亲喂之痛。而世喜不锈钢叉勺的横空出世,也解决了辅食妈妈们的担忧,让刚学习独立进食的小宝宝们爱不释手......


  中国高端奶瓶的未来道阻且长,但在这条护佑未来新生的道路上,世喜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用户需求,注重产品安全,坚持产品创新,助力母婴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