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赞皇县妇联举办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促进家政服务事业发展,助力妇女就业创业

新资讯网 2023-12-26 16:58 河北新闻网 7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力促赞皇县家政工作提质量、扩规模、上档次,引领更多妇女通过从事家政服务实现就业创业,1218日,赞皇县妇联举办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的素质与能力,助力创业就业。全县28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县妇联特别邀请从事家政行业的专业老师王衣巧进行授课,以家政服务市场需求为导向,精心设置了养老护理、母婴护理、收纳整理、面点拼盘等家政课程,培训讲师从解放思想、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家政行业入手,现场采取理论讲授+实操训练+交流讨论+答疑解惑方式,既学习掌握理论知识,又亲手操作实践,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同时在相互问答交流中进一步加深实操过程中的技巧掌握。此次举办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目的是帮助更多的妇女掌握科学育婴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切实做到学到本领、找到工作、促进就业、增加收入,促进赞皇县家政服务事业发展。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以推进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为契机,依托巾帼家政示范基地不断加大家政技能培训力度,力促家政服务创品牌、提质量、扩规模、上档次,帮助妇女实现就业创业,促进家庭增收和社会和谐,努力将巾帼家政这项党委有要求、妇女有需求的工作做实做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