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35岁美国女性连生12娃:维持这么多人的生活并非易事,但“我有当母亲的天赋”

新资讯网 2024-1-21 10:28 红星新闻 6 0
当地时间116日,一位美国明星母亲布里特妮·丘奇接受媒体采访,回击了一些网友对她的恶评。今年35岁的布里特妮是12个孩子的母亲,据她统计,自从第一次怀孕之后,她的生命中总共有98个月的时间都处于孕期。


布里特妮和12个孩子在一起


布里特妮的走红源自最近两年她在社交媒体上内容发布。她在脸书、Ins、油管和Tik Tok等各个平台都开通了名为我们的大家庭生活的账号,收获了数百万粉丝。仅在Tik Tok平台,她的粉丝数就有180万粉丝,单个视频的播放量常常达到千万级。


在评论区里,网友各执一词,很多人恭喜她拥有超级美丽的大家庭生活,也有人认为她收集孩子的行为自私、恶心、粗俗。布里特妮不时还会面对一些尖锐刻薄的毒舌,有网友抨击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家庭生活视频是在哗众取宠


对此,布里特妮解释称,她开通社交媒体账号单纯是为了分享生活,并没有想过要获得什么名利。我觉得大家会对人口众多的大家庭生活非常好奇,特别是现在少子化趋势下更是如此。我也没想过会生这么多孩子,和很多人一样,我在16岁前还被父母严防死守,禁止早恋。


有网友质疑她生孩子的动机是为了领取社会福利,布里特妮表示,她从来没有领取过政府的任何补助。


布里特妮称,她已经接受了命运,放弃在职场上打拼的梦想,这么多年来早已习惯把维持一大家人当作一份全职工作看待。维持这么多人的生活并非易事,她家每周在牛奶制品上的开销都达到200美元,屋里从早到晚随时都可能响起孩子的喧闹声和打架、摔东西的声音。布里特妮说:幸好我有一种当母亲的天赋,每当吵闹的声音响起时,我总有办法把它压制下去。


在辛苦之外,大家庭也给布里特妮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我觉得现在的生活是很美好的,我们可以一起去湖边安营扎寨、一起在野外升起篝火。哪怕只是在自家后院吃饭,这么多人一起烧烤也很欢乐。我们一大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就是最美的时刻。


谈到未来的计划,布里特妮表示,她觉得孩子的数量已经够了,但33岁的丈夫琼斯似乎意犹未尽,还想再生几个。布里特妮认为无论如何她都能接受,她在生育这件事上也没有遭受太多苦难。除了生三胞胎那一次有点辛苦以外,其他的孩子都是顺产生的,没有什么波折。


红星新闻记者 郑直


编辑 张莉 责任编辑 魏孔明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