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春江水暖鸭先知 从这家母婴企业的升级扩容看行业发展

新资讯网 2024-2-5 20:21 中国新闻网 14 0

出生率,决定母婴市场的发展潜力;消费力,才真正关乎行业发展动力。


2016年中国出生人口1786万人,20171723万,20181523万人,20191465万人,20201202万人,20211062万人,2022956万人,2023902万人——这组数据的背后是经济下行导致的生育焦虑,同时也是行业提质扩容的冲锋号。专家预测,随着一系列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的出台,国内生育需求将在2024年逐步释放,母婴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春天,尤其产康、女性大健康,是为数不多的消费升级且单品类增长迅速的领域,成为85后、90后甚至00后女性的生育标配,千亿级市场规模、备受资本青睐。


迎着2024龙年新春的脚步,近日,作为国标委批准的母婴服务标准化优秀单位、全国母婴保健服务(产康)领跑者、上海市家政服务机构诚信等级5A单位,母婴服务头部企业——亦蓁集团迎来总部扩容乔迁。亦蓁逆势复苏的背后,是母婴经济回暖的信号,上海市妇联原副主席、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孙美娥率队调研,就亦蓁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送去祝贺,希望亦蓁作为行业标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与协会共同筹设母婴专委会。



上海市妇联原副主席、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孙美娥


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合会、梅陇镇党委、招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亲临现场送去配套服务,就亦蓁在繁荣地区经济、母婴公益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亦蓁始终秉承爱与诚信的核心文化,服务更多孕产家庭,帮助消费者解决生养育困扰。



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党委副书记 马健



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合会副会长 向奎


据悉,成立于2008年的亦蓁母婴始终以为核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十六年来,先后在高奢产后康复、孕产婴童全产业链服务、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美塑领域不断突破,赢得广泛赞誉,成为全国产后康复技术规范国标起草组副组长单位、母婴保健服务国家标准宣传推广示范单位,收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殊荣,更在2023年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级母婴服务标准化试点、全国母婴保健服务(产康)领跑者、上海市家政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定三项重大项目验收,为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树立了标准化榜样。由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提出的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美塑服务不仅在亦蓁旗下直营门店体系备受客户好评,更在与全国近百家高端月子会所的合作中大放异彩,不仅为新手妈妈解决哺乳、腹直肌、盆底肌、骨盆变化导致的系列问题,更为产后多年、多胎妈妈带来身材恢复、身心调理、自我价值实现的底气。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亦蓁母婴创始人 俞蓓芬


展望2024,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接受采访时表示:亦蓁母婴的十六年,是中国母婴产业从无到有的十六年,和这个伟大的时代同行,是我们最大的荣幸。面向Z世代辣妈、多胎宝妈更加多元、更加多变的服务需求,亦蓁会用更加先进完善的技术体系、服务体系、管理体系来继续领跑行业。十六年来,亦蓁母婴从一家门店发展到今天已经遍布全国的百余家门店,累计服务百万家庭,客户的信任是亦蓁发展的根基。用信任去回报信任,用爱去守护爱,是亦蓁永恒的使命。未来的亦蓁,会一如既往地敬畏市场、敬畏专业,更加专注细节、专注服务,让全生命周期健康美塑管理走进更多女性的品质生活,助力她经济的全面崛起。



知名投资人、亦蓁母婴战略发展顾问 凌俊杰


知名投资人、亦蓁母婴战略发展顾问凌俊杰则表示: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发布《2021-203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方案》等规划提出实施妇幼健康保障工程的大背景下,中国产后康复行业发展迎来重磅利好,市场规模将保持快速增长趋势。亦蓁母婴未来三年,将围绕女性健康布局,实现直营店、会所店、合作店、医疗产康、医疗美容、大健康等一体化的女性健康管理体系,实现直营连锁超500家的规模,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精致女性健康生活赋能平台,为行业赋能、解决技术难点、消费痛点;为家庭赋能,让每位女性享受健康科技带来的美好人生幸福家。”(/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