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中俄产业园对俄产业交流会举行

新资讯网 2021-6-11 18:31 人民资讯 48 0

为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中俄优秀企业家,为企业解决对俄实际业务中的痛点,搭建交流发展平台,促进思想碰撞,并助力企业快速成长。202169日下午,哈尔滨香坊区万科智慧未来城产业园发布大厅,由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研究员、正研在线(上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丝路研究院(海口)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兼院长张湧主持的对俄产业合作创新交流会暨中俄企业家座谈会第一期圆满举行。对俄农业、林业、物流商贸、金融服务、跨境电商、医疗医药、互联网服务、科技创新、环保建材等相关产业的3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在会议开始前,与会企业家还参观了万科香坊智慧未来城产业园规划展厅,并在参观过程中,对万科为推进哈尔滨市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与会人士表示,万科中俄产业园在新时代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和哈尔滨新区全面开放的大势之下,借助哈尔滨新区和自贸区的政策洼地优势与双国双园、两地共建的战略构想,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的示范项目和辐射东北亚的国际产业互动中心,是符合城市发展需要的。


会议期间,丝路研究院(海口)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兼院长张湧教授围绕企业在对俄业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特色产业园区需要的运营和政策支持,以及自贸区制度创新等主要议题,与到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在交流中,他指出,中俄产业园作为省百大项目和省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项目,要致力于推动中俄经贸互动和产业合作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产业园能将中俄企业家相互交流的活动常态化,要让更多的中俄企业在这个平台上持续沟通信息、合作对接、成长发展。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其中哈尔滨银行、省对俄农业产业协会、省对俄林业产业协会、俄运通、俄品多、俄创汇、浦俄科技、家传之宝国际贸易、同脉数据、瞄红传媒及北隐堂药业等企业代表对万科中俄产业园的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尤为看重,希望今后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获得助力与支持,为中俄经贸合作,一带一路发展提供充沛的动力。


本文来源:新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